Andrew Blankstein

 

Gizmodo 網站報道,8月13日美國加州大學長灘分校的學生收到一條警告,要求其「關閉或者堵住大門,關閉窗簾,將手機調成靜音,保持冷靜。」眼看著另一場校園槍殺案件就要上演了,結果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那個“犯罪嫌疑人”手中持有的其實不是手槍,而是一部 Samsung Galaxy 。

警告已經解除,《洛杉磯時報》記者 Andrew Blankstein 在 Twitter 上也表示: 據警方消息,加州大學長灘分校校園里驚現的“武裝分子”是一個拿著 Samsung Galaxy 智能手機的建筑工人而已。好在這次都只是虛驚一場,不過對於美國人來說,校園搶殺事件確實是會讓人高度恐慌的話題,只不過,一部 Samsung Galaxy 怎麼會被聯想成手槍呢?如果他拿的是 Nokia 3310 我會當他拿武器的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