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和Android上廣受歡迎並出現無數仿傚者的「InstaWeather Pro」,稍早我們已跟大家預告過將即推出Windows Phone版的消息。而今天,她終於登上了WP平台。

來到Windows Phone平台,App的基本功能和iOS/Android等平台一樣,以精美的設計讓你的照片更加精彩。現版本包括了超過30套天氣模板設計,只要配合一張適合的照片就可以突顯出你身處位置的地方,最適合去旅行或是放假出外遊玩時拿來向朋友展示你的生活多姿彩的部份。

ba800bac-a2e3-4634-9e08-f7a9a11a333e 5ff72c99-f8e2-439d-95de-6a12e48b0bd3

「InstaWeather Pro」的iOS版Android版,售價均為US$1.99。而Windows Phone的版本,定價比較便宜,只需US$0.99!

影片示範:

下載:Windows Phone Store 連結
QR Code:

系統要求:Windows Phone 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