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今日的智能手機已經可以做到很多原本需要在電腦上才可以做的事情,其中就像使用手機來BT下載大型檔案。過去只有Android系統可以堂堂正正安裝App進行BT,而iOS則需要偷偷地經過越獄後才能夠BT,現在第二個可以堂堂正正進行BT的就是Windows Phone!

一個叫「wpTorrent」的BT官戶端下載App,現已可以在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到。這個App可讓使用者下載任何BT檔案,除外還可以透過內置播放器直接播放影片或音樂類型的檔案,另外也可以經過網頁伺服器來管理檔案,以及可以用網頁或RSS搜尋來載入想要下載的BitTorrent檔案。

dc126c53-8739-4250-b33a-20bff55a3190 0ed835bb-2882-492e-8230-09a4efffc25c

「wpTorrent」分別有免費及售US$3.99的Pro版本,免費版會被限制下載速度至200KB/s,並且有廣告。而收費版當然就沒有限制了,大家按需要而選擇下載吧!

 

下載:Windows Phone Store 連結(免費版)Windows Phone Store 連結(收費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