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1020-grip

Nokia近年以超越手機鏡頭的姿態贏得市場不少掌聲,在Lumia 1020發佈後更甚。單是那個4,100萬像素的鏡頭,以經可以媲美一些大型的數碼相機。而Nokia的Lumia PureView手機過去也一直強調在低光之下有很好的表現,現在1020發佈後有人就拿來測試一下夜間行車的手持拍攝狀況,來看看吧:

影片的設定是1080p @ 24fps,可見在夜間的低光之下,鏡頭的表現相當不錯。再配合光學防手震技術,就算是行車中以人手拿著拍攝畫面也不太抖。筆者看完後覺得,這一部還不如直接叫能打電話的相機吧,因為對比現時的手機中實在太強了。

lumia1020video

看以下測試片,建議大家設定為1080p,放到最大才能夠看到實際的鏡頭拍攝實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