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152216

 

昨晚 Google 發佈了 Andorid 4.3 , 同一時間 Android 4.3 的 Image 亦於網上公開 (不明白什麼是 Image 的可以不用理會, 當是 ROM 就可以) . 相信不少 Nexus 4 的用戶已經一早起來刷了先享受 . Android 4.3 加入了多個新功能 , 如 多用戶限制 , 藍牙smart , Open GL ES 3.0 都是強勁的功能 , 如果你想了解新功能可以看我們今早的文章《Android 4.3 發佈 !! 新功能一一講解》, 下面是外國網站對於新 Android 4.3 跟 Android 4.2.2 的介面比對 , 大家可以看一下有什麼不同了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