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為Nokia今年旗艦型號之一的Lumia 925,雖然說是Lumia 920的升級版,但未推出風頭和氣勢卻是沒有延續下去的感覺。原因可能是被另一部更強大的Lumia 1020所搶走,導致被期待的熱情也降溫了不少。今天終有消息,香港售價為HK$4,898,比起Lumia 920初上市時的HK$5,598低了不少。

相比起Lumia 920,925在體積和體重上都不少改善,還有鋁合金邊框的機身質料。至於硬件方面,主要的規格跟上一代還是差不多。包括雙核 1.5GHz Snapdragon S4 Pro 中央處理器, 1GB RAM 和870萬像素 OIS 主相機鏡頭等,還用了五組鏡片的蔡司技術去提升相片質素。至於屏幕方面,就由上一代的IPS屏幕改為AMOLED,尺寸還是同樣為4.5吋及解像度1,280 x 768。屏幕還是同樣使用了Gorilla Glass 2的塗層,增加了觸控時的靈敏度,以及使用ClearBlack等技術改善在戶外強光下的表現。

香港發售日期為7月26日。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