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7暑假又到 , 考完試放完榜又是 relax 時間 , 近來 Android 遊戲越來越多 Online Game , 令一些不時時打機的人不太受落 . 有時真想回味一下 PSP NDS 的年代 , 遊戲想玩就玩一下, 不想玩就關掉, 下次再開又可以繼續 . 不過 PSP 早已在千尺塵埃之下 , 沒有動力再拿出來 , 亦不想多帶一個磚頭出街 . 所以筆者就用了一款 Android 的 PSP 模擬器 《PPSSPP》. 用後發現 , 其實很易用亦很好用 . 下面就教學一下 .

Screenshot_2013-07-18-12-38-13進入 App 之後 , 二話不說就進入「Settings」=>「System」=>「Language」選 「繁體中文」.

 

Screenshot_2013-07-18-12-39-21然後我們先來「聲音設定」, 請務必安裝 「Atrac3+」這個 Plug in !!!

 

Screenshot_2013-07-18-12-39-10來到圖形設定 ,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 4核處理器 , 請不用更改什麼了 . 如果手機夠快可以跟筆者上面的設定進行勾選 .

 

Screenshot_2013-07-19-02-37-24這個是類比搖桿(joystick) , 即 PSP 上的蘑菇方向鍵 , 要不要出這個模擬鍵 , 就看你玩的遊戲需不需它了 .

 

Screenshot_2013-07-19-02-54-43在主畫面上按「載入遊戲」然後再點選一早放了在手機入的 iso 遊戲檔就可以開始玩 .

 

Screenshot_2013-07-18-12-40-05遊戲中可以隨時 SAVE / LOAD , SL 大法又可以回來了 !!!!

 

Screenshot_2013-07-18-12-35-24筆者成功運行最吃力的機械人大戰 , 完美運行 !!! 綠箭咀的那個 icon 是可以控制遊戲的畫面速度的 !!!

我知大家一定會問 PSP 的遊戲在哪下載 , 對不起, 因版權問題我不可以公開說 , 不如大家問 Google「PSP 遊戲下載」.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需 求 : Android 2.2以上

下載地址 :

[app]org.ppsspp.ppsspp[/ap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