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report04

據外媒Venturebeat報導,日前市場分析公司VisionMobile 對6,000 名開發者調查顯示,大量開發者正計劃加入WP 開發平台。其中21% 開發者為WP 用戶,而35% 計劃擴大新平台的開發,約60% 對開發OS 感興趣。

調查同時顯示,WP 平台開發者的收益有所改變,每個月大約為3,600 美元。該收入分別佔據iOS(每個月為5,200 美元)和Android 平台軟件開發收益的70% 和76.5%。每名開發者平均支持2.9 個平台,如果開發者沒有將已開發的app 植入WP 平台,將會少一筆可觀收益。

vm-report01

另一方面,開發者在黑莓平台收益表現較差,每個月的平均收益僅為1,200 美元,開發一款黑莓平台app 的收益僅為一款iPhone 的23%。

有趣的是,大部分的WP 開發者並不是該平台的用戶,這也將符合之前的推測,一旦開發者在iOS 或是Android 平台開發出app,再將它植入WP,將可獲得更高的收益。

vm-report05

相對而言,50% 黑莓平台的開發者將黑莓擺著第一或二的位置,該情況表明這些開發者偏向支持黑莓。

整份報告達60頁,資料十分豐富,有興趣研究的讀者朋友可以按此瀏覽

 

原文:wpe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