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ary 是一家很早就提供線上相片編輯的服務商,除了網頁版的編輯器外,也提供了移動平台的整合,讓開發員可以很輕鬆地使用數行代碼就可以使用他們強大的編輯功能,像Twitter的Twitpic就直接採用了Aviary的引擎。現在他們終於推出自己的App,就是這個「Photo Editor by Aviary」,最重要還是免費的。

作為一個專業的相片編輯器,「Photo Editor by Aviary」的功能可謂相當完整,一些基本的相片編輯功能都能找到,包括:情景增強、效果濾鏡、小插圖、旋轉、裁剪、光暗、對比、飽和、銳利、繪圖、文字輸入、去除紅眼、美白、修復皮膚疪點等等。

如下圖採用了情景增強模式就可以很輕易加強相片的感覺,令效果更出色:

mzl.kyhydnqi.320x480-75 mzl.npktgyqp.320x480-75

而在效果濾鏡方面,當中有十套基本的濾鏡是免費的,但如果想要更多的話,有額外的三套就要另外購買了,每套售USD0.99。

mzl.gyfsggky.320x480-75 mzl.kapvtcyp.320x480-75

除了有三額外的濾鏡可選擇性地購買外,其他所有功能都是免費開放的,算是十分值得使用的相片編輯器。

 

iPhone/iPad 版下載:

[app 527445936]
QR Code 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