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ing GLASS

各位女士 , 你們的壞習慣終於走到了盡頭了 !! 相信不少人看過一些女士(男士也有, 極少而已) 在街上拿出手機對著自己 , 他們不是在自拍 , 而是在閉屏的情況下 , 手機玻璃的反光成為了他們的鏡子 , 在整理花容 . 不過未來沒有機會了 . 因為康寧已經開發了一款超低反光抗菌玻璃 . MIT 流動技術峰會上展示了令人震驚的一幕 .

如上圖 , 大家見到是一片普通的玻璃 , 在日光之下 , 天空整個都倒映在玻璃之上 . 為什麼中間是中空的 ? 不是 , 其實中間圓形的空心位置依然是一片玻璃 , 不過那是康寧新的超低反光玻璃 , 看起來像是沒有東西 . 康寧高級副總裁 Jeffrey Evenson 表示新一代的反射率已經接近空氣 , 玻璃在任何角度看都會接受完全透明 , 未來會應用到手機上 .

Corning GLASS 2

而說了很久的抗菌玻璃也是 , 在空氣中曝露 2小時 , 對比起普通玻璃 , 抗菌玻璃的微生物數量只是普通玻璃的十萬份之一 , 作用可能不太 , 不過心理影響卻很大 .

在未來兩年, 我們就會見到這種玻璃出現市面 , 鏡子88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