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手機的大多都是一色一樣 , 只要你的朋友同事聚會時 , 一同拿出手機放到桌面時 , 大家都用同一款的手機 , 最慘的是連顏色都一樣 , 認真撞機撞到爆 . 不要說出來朋友見面這些 , 就連在地鐵車廂內都可能 4~5 個人用同一款手機 . 當然你可以買一個手機保護套 , 不過一般的手機套款色圖案不多 , 而且很多是又厚又大 , 明明 7mm 的機身 , 用了一個套之後就有 10mm 以上 . 所以在這時一個好的手機貼膜就幫到你 .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手機貼膜界的名廠 SKINNY SKIN !!如果對手機貼膜有了解的都知道 SKINNY SKIN 這間韓國公司 , SKINNY SKIN 在手機貼膜絕對是龍頭地位 , 除了款式美麗之外 , 其貼膜本身防水 , 不怕像次貨貼膜一濕就化掉 . 今次本網與 SKINNY SKIN 合作 , 為港台地區引入 SKINNY SKIN 貼膜 , 而第一浪就是讓大家以便宜價格購團 .

保護膜比起用保護套有什麼好處 ? 貼膜不會令機身大幅增厚 , 保留了機身原本的線條美 , 同時亦保護了機身防止被刮花 , 而且更換方便 , 可以久不久換一下款色轉換一下 STYLE , 絕對適合喜歡美化手機的你 .

每張貼膜都有著精美的包裝 , 絕對不是次等貼膜可比

完全韓國製造

以筆者手上的 Galaxy S4 為例吧 , 貼完之後除了大大增加美觀 , 而且很貼身 , 手機的手感得以保留

隨貼膜還會附送專用的桌布 , 令整體感覺更完美 , 亦切合回手機貼膜的主題 , 一體化 .

SKINNY SKIN 擁有多年的貼膜生產經驗 , 切割及尺寸都極之精準 , 沒多沒少恰到好處 . 如果以前有用過市場上的雜牌子的用戶都知道 , 由於沒有精準的生產機器 , 很多時都多了一邊缺了一角 .

S4 頭頂有 5個小孔 , 但 SKINNY SKIN 的精準 , 得以完美展示

設計上的細心 , 連鏡頭上的小小位置也有提供保護 , 鏡頭就沒有這麼易花掉了

貼膜保護全個機身

貼膜的好處是除了提供保護及美觀之外 , 還保留了機身的線條以及纖薄 , 沒有了保護套厚厚的累贅感覺

機身的所有邊位都有貼膜的 , 令機身的美觀度及完整度大增

追加 Galaxy Note 2 編輯自貼圖 :

團購詳情 :

是次團購挑選了 Samsung 的 Galaxy S3Galaxy S4Galaxy Note2 以及 Sony Xepria Z 四款手機 , 每款手機都有分「插畫圖案」及「簡潔圖案」兩個風格 , 而價格只需要 HK$99 起 , 絕對便宜!!

  • 是次活動支援 香港、台灣、澳門三地的讀者!!!
  • 團購時間為 6月 20日 ~ 6月27日 23:59 .
  • 訂購品將於 7月 27日 前寄出
  • 台灣讀者需要購買兩張或以上才可以成單哦~(因為台灣運費較貴 , 不是坑你們)

按照你的手機型號按連結進入購團頁面慢慢挑選吧 ~

Galaxy S3

Galaxy S4

Galaxy Note 2

Xperia Z

是不是很美觀而又實用呢 ? 相信是的 , 不過很多人擔心自己不會貼 或者 手工差貼不好 , 不用怕 , 這些 SKINNY SKIN 都考慮到 , 所以這些貼膜都很易貼 , 絕對比屏幕保護貼容易幾倍 , 不信 ? 看下面的影片教學就知道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