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我們與大家分享過Jelly Bean 目前在 Android 市場中的份額正在逐步上漲,而且這一趨勢到目前沒有停止過,根據最新公佈的 Android 平台各系統版本分佈圖來看,Jelly Bean 的份額已經達到了33%,佔據了三分之一的市場。其中,Android 4.1為29%,而Android 4.2為4%。

而對於一直以來穩坐冠軍寶坐的Gingerbread 已經江山不再了,上個月其市場份額已經下跌到了38.5% ,這個月再次下跌到36.5% ,估計用不了多久,Gingerbread 的天下就要拱手相讓給Jelly Bean 了。

Dount 處於墊底的位置,Android 1.6的份額少得可憐,僅為0.1%,這是好事,不過這0.1% 其實已維持了很久。另外,撐起Jelly Bean 的市場份額的,除了Gingerbread 的不斷下跌之外,還有就是ice-cream sandwich ,其相對上個月來說,也下跌了1.9% ,市場份額為25.6% 。其他的操作系統的命運也與其一樣,都處于再次下跌的趨勢,具體數據大家可以看截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