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原生 Android 系統的Galaxy S4 出現之後,大家都不禁懷疑起 HTC One 是否也會走走這條路線,當時HTC 的 Jeff Gordon 曾經表示 HTC One 沒有這個計劃,不過世事多變,現在有消息曝光了, HTC One 也將同樣會有搭載原生 Android 系統的版本推出,改版後的 HTC One 將不會預載 HTC Sense 等程式,所以也就無法使用 BlinkFeed 等功能了。

曝光這一消息的不是別人,就是之前那個在Google I/O 大會還沒舉行前就神奇地預言出了Samsung 將與 Google 合作推出 Google 版本的Galaxy S4 的Russel Holly ,Russel Holly指出Google 版的 HTC One將會在美國地區率先推出,時間是在未來的數個星期。

對於這個消息,不知大家是怎麼看的呢?如果Google 版本的 HTC One 真的到來,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