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大會並沒有給我們帶來 Nexus 4 白色版的驚喜,不過,有媒體已經在大會上拿到了白色版的 Nexus 4 ,以下是真機圖賞。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白色 Nexus 4 也是採用了亮片設計,由於背板本身就是非常顯眼的雪白色,因此紋理看的不是很明顯。與黑色版不同的是,黑色版在開賣了數月之後才為 Nexus 4 加入了橡膠墊腳,而白色 Nexus 4 現在已經有了橡膠墊腳。

其他規格方面都沒有什麼變化,只是變了個顏色而已,對於之前傳言的 LTE 網絡支援也是不存在的,而且目前其運行的還是 Android 4.2.1 系統。不過這部手機現在並未正式出貨,所以在其正式出貨時運行的操作系統也有可能就會變為 Android 4.3 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