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lum

上月底我們跟大家預告過,Nokia會在今天舉行新一代Lumia智能手機的發佈會。現在Lumia 920的後續機已經正式面世了,它就是Lumia 925!而不是只為Verizion定制的Lumia 928。Lumia 925將會在6月正式發售,價錢為469歐元!

上年推出的Lumia 920為Nokia贏得一點掌聲後,其後續機要更進一步才能對得住大哥Lumia 920。今天發佈的Lumia 925,是Nokia第一部Windows Phone採用一體化鋁合金機身殼設計的手機,就像iPhone 5以及HTC One。比起Lumia 920的膠機身來得更加扎實及高貴。

nokia12

硬件方面,主要的規格跟上一代還是差不多。包括雙核 1.5GHz Snapdragon S4 Pro 中央處理器, 1GB RAM 和870萬像素 OIS 主相機鏡頭等,還用了五組鏡片的蔡司技術去提升相片質素。採用了一體化金屬機身的925,重量方面就改善了不少,比起920(185g)輕了50g。雖然厚度只有8.8mm,但就同樣配置了2,000mAh的電池。至於屏幕方面,就由上一代的IPS屏幕改為不少人(包括筆者)討厭的AMOLED,尺寸還是同樣為4.5吋及解像度1,280 x 768。屏幕還是同樣使用了Gorilla Glass 2的塗層,增加了觸控時的靈敏度,以及使用ClearBlack等技術改善在戶外強光下的表現。

Lumia 925將會在6月開始先在部份歐洲及中國等地區率先發售,定價為469歐元。

若想看Lumia 925官方提供的相片質素sample照,請按以下來源連結。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