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市場中的強勁地位大家都是知道的,不過除了受到用戶的歡迎之外,其似乎也成了小偷最樂意下手的對象,有意思的是這種現象不僅存在其他國家,在美國 SAMSUNG 被盜的機率在慢慢地超過了 iPhone 。

美國《舊金山紀事報》稱,上個月,SAMSUNG Galaxy 系列被盜數量直線上升,甚至超過了 Apple 產品被盜的數量。另外,三藩市警察局 Tenderloin 分局長 Joe Garrity 也透露稱,失竊案中丟失的物品半數是電子產品,而電子產品中又有一半是 iPhone ,上月被盜的 SAMSUNG Galaxy 系列手機明顯上升。

看來 SAMSUNG Galaxy 的流行程度已經完全是勢不可擋的了,Galaxy 手機用戶的朋友們出門的時候可要小心一點咯。不過 Galaxy 手機二手價不太好行情 , 估計不是賊人的主要目標 , 只能說用的人多了 , 被盜率也高了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