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14may

過氣的手機霸王Nokia,在訓身Windows Phone後憑Lumia 920總算是獲得了一點掌聲,但對公司的幫助不大。今年到現時為止,還是沒有太多大動作的Nokia,終於向傳媒發出了邀請函。將於5月14日在英國倫敦舉行新Lumia Windows Phone手機,示意大家要一起來看看Nokia即將端出來的好菜。

現時傳聞中Nokia將會推出Lumia 920後續機種,可能就是採用808 PureView相機技術的4,100萬像素鏡頭以及新版本的Windows Phone 8系統。以及另一部為美國電訊商Verizion定制的Lumia 928,但發佈地點卻是在英國?這方面確是有點若有懷疑。

lumia928-black

發佈會剛好比Google 的I/O開發者大會早一天,視乎想要搶先一步多占點各大科技網站的版面,否則大家的焦點必定會被Google搶去。無論如何,我們還是樂意看到Nokia還有活力的一面,努力吧Nokia!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