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z10_hk

智能手機作業系統中,有"砍掉重練"的除了Windows Phone系統外,BlackBerry 10就是另一個。在1月30日時,BlackBerry推出了今年的旗艦Z10,配置的就是全新的BB 10系統。現時想要在iOS和Android上搶回用戶,這條路還是比難走,於是官方就推出了網頁模擬器,讓無論是使用iPhone或Android的你,現在就可以體驗這個全新的BB 10系統。

不知大家記得否,採用網頁作模擬器這個把戲,早前Windows Phone 7推出後微軟就玩過,如果你沒見過的話,可以看看筆者的這篇文章重溫一下

現在BlackBerry也有樣學樣,推出同是使用HTML5技術的網頁模擬器,讓大家可以有接近實機操作的使用體驗,從而發掘這個BB 10新系統的各樣好處。

當你接入網頁後,按下Try it就可以開始操作,一個全新的操作介面即時展現在大家眼前。

fr_701_size880 fr_702_size880

透過一步一步的操作示範,你就可以發掘到BB 10系統有那個比較個人特別的地方。

fr_703_size880 fr_704_size880

介面的UI設計相當討好,配合卡面式的程式切換功能,讓操作上更加有效率。

fr_706_size880 fr_708_size880

fr_705_size880 fr_709_size880

拍照功能會讓你在按下快門前後快速拍下多張照片,這樣就算拍好後看到不理想的照片,也可以透過時間軸來選擇一樣最好的照片。

fr_710_size880 fr_707_size880

想玩玩嗎?快拿起iPhone或Android手機,然後連結到:BlackBerry.com/glimpse

在iPhone和Android手機出現後,BlackBerry完全地被比了下去,如今重新推出的BlackBerry 10系統希望能挽回一些使用者。可惜目前的銷售情況還不是十分理想,加油吧!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