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個月中,Samsung 推出旗下最新的旗艦級智能手機 Galaxy S4,除了較大畫面以及用上最新的處理器外,最重要的是更多貼心的功能。

近日 Samsung 推出 Galaxy S4 的介紹短片,主要介紹這部旗艦手機如何為用戶創造更豐富、更簡單及更全面的生活。

介紹主要分為 4 個部份,包括帶來每日生活上的方便、充滿歡樂的生活、更緊密的關係以及如何關心人的幸福。生活上的方便主要透過 Air View – 用手指不用接觸屏幕下可預覽影片、迅速預覽及簡易撥號;Smart Pause – 能自動識別眼睛反應去播放或暫停影片;WatchON – 通過 Samsung 電視去欣賞手機影片,而手機可以作電視的遙控器操作電視;能夠識別及搜尋資料的 Optical Reader 功能;以及可在戴著手套的情況下通過觸控屏幕控制手機。

充滿歡樂的生活方面,透過 Group Play 可以與朋友分享音樂和一同玩手機遊戲;在相片可加上音頻、雙重拍攝照片及影片;製作可活動的照片 Cinema Photo;Dual Shot 及 Dual Recording – 可以同時使用前後鏡頭拍照及拍短片。

而建立更緊密的關係方面,可以透過 ChatON 功同時用前後鏡頭跟朋友進行視像會議及分享屏幕內容;通過 S Translator 可與世界各地不同語言的朋友即時溝通。

最後在關心人的幸福方面,則是透過 Adapt Display – 令眼睛可以更舒適地瀏覽手機屏幕上的內容,以及照顧閣下健康的 S Health – 可制訂個人的健康目標之外,更可以與朋友分享進以進到互相鼓勵的效果。

這麼多貼心的功能,照顧用戶生活的各方面,大家能對這部旗艦手機不動心嗎?

詳細介紹影片 :


Sponsored by Samsun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