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早前通過 “無敵破壞王” 人物設計師 Bill Schwab 為大家介紹如何利用 Galaxy Note II 的強大功能繪製 “無敵破壞王”,但今次 Samsung 找來另一位與 “無敵破壞王” 有關的人物為大家介紹 Galaxy Note II 更多的有用功能 – 就是該動畫的導演 Rich Moore。

Rich Moore 表示製作電影之外,其餘時間都很繁忙,繁忙甚麼?原來是去迪士尼動畫大樓搞破壞,而秘密就是 Galaxy Note II。第一件事他做的便是駕著保安用的電動車衝到 “無敵破壞王” 製作室,首先被破壞的是一張枱及打翻垃圾桶,跟著便是利用 Galaxy Note II 的 Multi Window Video Chat 與朋友對話,更邊聊天邊除介紹 Low Light Photo – 低光源拍攝功能外,更用 Air View 揀選照片 – 把朋友的尷尬照片放上 Facebook。

之後去到故事房跟同事玩信任遊戲,但在玩的圖中電話響起,Rich Moore 卻去拿起電話看 Galaxy Note II 的特效觀賞體驗功能,而他的同事卻跌的很慘。

最後在動畫大樓搞起 BBQ,結果 BBQ 變成燒大樓,他更輕輕鬆鬆、開開心心地駕車跑掉,開車前還留下一句 “有 Galaxy Note II 在手,甚麼都做得到”

大家還想知道 Galaxy Note II 還有甚麼功能?只要瀏覽片末的網址便可以一清二楚。

影片在此 :


Sponsored by Samsun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