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的 X Phone (或者叫 nXT) 最快也要 5月才正式發佈 , 可是它的謠言就滿天飛 , 日前有一越南科技網站就取得了一款新的 Motorola 裝置 , 型號為 XT912a . 外間揣測其為 X Phone 真身 , 不過筆者認為完全不可能 . 在規格上它遠不及 X Phone , 不過它的外型就有別於過去的 Motorola 手機 , 不再平面方角 , 反之更像 Nexus 的流線型 . 我們一起來看一下詳細 .

Motorola 的 M 字 Logo 有了一個全新的演繹 , 圍住 M 字的圓圈全是破口 , 似乎想表達 Moto 的進代突破

機身一洗過去 Motorola 的平面方角 , 大家可以看到機身中間是比較厚的 , 設計上有點像 Galaxy Nexus 的微彎 .

弧形的機背是為了手握感更好吧 ?

整個系統的介面更像過去的 Nexus 手機 , 是不是 Google 在背後落了藥 ??

不過話說回來 , 此款 XT912a 的規格似乎未見最出眾 ,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S4 處理器 , 4.65吋的720p屏幕 , 2GB RAM , 2200mAh 電池 , 最多也只是中高階手機 , 似乎不是 X Phone 的真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