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聽說過 GooPhone (谷蜂)這家山寨廠?據說其曾經揚言要「阻止」iPhone 5 進入中國市場,後來又搶先發佈了高仿的 HTC One 。而現在,其又與 SMAUNG 對上了,帶來了一款無比逼真的 Galaxy Note 2 。

與 Galaxy Note 2 外形一樣,這一款 GooPhone N2 有兩個版本可選,青春版的配置了 MT6577 處理器、1GB RAM 、4GB ROM 。另一個版本則配置了 MT6589 四核處理器、2GB RAM 、4GB ROM 。其餘配置為 800萬像素主鏡頭 、130萬像素前置鏡頭 、運行 Android 4.1 系統 、電池容量為 3100mAh 。另外 ,這部手機的最大賣點是配置了與 Galaxy Note 2 一樣的 5.5吋 720p 螢幕。目前,青春版的 GooPhone N2 售價為 RMB 999 (折合約 HK$ 1199)。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