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HTC M7 (亦可能叫 HTC One) 一直都被受追捧 , HTC M7 絕對有著幫 HTC 扭轉乾坤的勢頭 , 還有幾天 HTC M7 就會發佈 , 我們萬分期待 . 日前 Evleaks 網站就流出了一張 HTC M7 的官方真機圖 , 圖片中的 HTC M7 外型令筆者 Amazing !! 首先我們發現機上只剩下 返回鍵 及 Home鍵 . 這是 HTC 手機以來最大的一次改革 . 其整體機身外型跟 iPhone 5 有點相似 , 最令筆者感滿分的是機身上下兩排的喇叭 . 因為終於有前置喇叭(筆者一直不認同喇叭放後面) , 而且當橫向播放影片時終於有左右聲道 , 絕對是一個 HTC 風格大突破 . 還有一點 , 大家有沒有發現 Sense 5 的介面被美化了很多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