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市場已經 5年的第一代 Google Nexus 系列的 Nexus One 究竟還有什麼用途 ? 大抵最多成為刷機友們的白老鼠 , 又或者已經送了給媽媽當老人機 . 不過在英國的一群科學家就利用 Nexus One 操作衛星 .

英國薩里大學科學家將會於本月25日發射一小衛星 STRaND-1 , 而驅動操作衛星的是 Nexus One , 衛星長 12吋 , 重約10磅 , 會從印度發射至離地面 785000公里的太空 . 科學家 Chris Bridges 博士使用智能手機操作的原因是之前的測試中即使在烤箱還是冰箱 , 真空或高幅射的情況下 , Nexus One 依然正常運作 . Nexus One 在太空的工作是收集數據以及操作衛星 . 奇怪的是他們為什麼不採用最新的 Nexus 4 ?? 是因為 LG 造工差嗎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