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 日前為大家帶來了美國手機市場的調查報告,報告顯示,在美國手機市場的爭霸賽中, Apple 2012年第四季度的表現出色,但全年冠軍仍是 SAMSUNG 。如圖所示,2012年第四季度 Apple 的市場份額為 34% ,而 SAMSUGN 為 32.3% ,但是全年統計下來,SAMSUGN 旗開得勝,取得了 31.8% 的份額, Apple 只有 26.2% ,而 LG 則以 12.3% 的成績排名第三。

另外,與去年同期相比,2012年第四季美國手機市場增加了約200萬部,總出貨量達到了5,200部。但是全年統計下來,2012年全年手機出貨量卻比去年減少了約2,000萬部。分析師認為這是經濟不穩定和運營商苛刻的升級策略導致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