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與 Apple 專利案又再峰迴路轉 – 據外國傳媒報導,近日審理有關專利案的法官 Lucy Koh 對該案作出全新判定 – Samsung 並非蓄意侵犯 Apple 專利,而 Apple 提出的三倍賠償請求也被否決。另外,Lucy Koh 只通過由 Apple 提出 7 項專利侵犯中的其中 2 項,而且都只是有關無線數據包技術,而其他 5 項則全遭否定。

該 2 項為:侵犯 iPad / iPad 2 外形設計專利 – Galaxy Tab 10.1 侵犯 Apple 持有的 D’889 專利;Samsung 手機侵犯 Apple 的知識產權 – 侵犯 Apple 持有的 ’893,’711,’460 專利;Samsung 因未遵守 ETSI IPR 而對 Apple 造成了違反合同和反壟斷違規的負面影響。

相信在這一全新的審判結果中,最重要的發現莫過於 Samsung 非蓄意侵犯 Apple 專利這點。Lucy Koh 表示,為能夠找出 Samsung 存在蓄意侵犯 Apple 專利的證據,他們已經從主觀和客觀兩方面對此進行了調查。而他們最終的調查結果則是無意侵犯。

到底最後 Samsung 與 Apple 之間的最終結果會是怎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