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 Store上拍照類的Apps真是多到如天上繁星,不論是收費或免費的,相信大家也安裝了不少。拍照App一向是長期熱門的應用,大家應該不會嫌多吧由前年九月份推出以來,今天再度限免的這個「Lens+」也絕對值得大家快速收下。

「Lens+」跟很多熱門的拍照App,例如Camera+很相似。除了一般拍照應有的功能像對焦/曝光/白平衡鎖定和8x變焦外,它更強的地方還有支援影片拍攝。

「Lens+」的特色功能就是內置了多套鏡頭色彩濾鏡,包括:Baby Face, Darken, Color Dodge, Faded, Text, Cross Process, Redscale, Lomographic, Goth, Duo Sepia, Silver Gelatin, Diana, Kieb 16a, Ronda, SMENA 35, HOLGA, Luvitel 166+, Aqua Sapphire, Nashville, Early Bird, Newage, Skyline, Cyanotype, 1920, XPro, Super 8mm, ‘70s, Golden Age, Pinhole。每種濾鏡都支援相片及影片的實時拍攝,另外還有支援多種框架,同樣是實時套用的,無須待完成拍攝後再等效果套用,十分方便。

[appext 426609724]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