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出現前,商業型智能手機界就是Blackberry的天下,而在iPhone及Android大軍出現後的近幾年間,Blackberry的市占已不斷被侵食,每年均大幅下跌。今年BB將有新武器,就是BB 10的新作業系統,現在Z10已有動手玩的影片,外國朋友拿來跟iPHone 5作比較,看看BB這次能否憑新系統重奪回部份市場份額。

BlackBerry Z10將於1月30日發佈,機身配有4.2吋的屏幕,比iPhone 5的4吋大一點點。而Z10傳聞中的規格是使用 TI OMAP 447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2GB RAM,800萬像素主鏡頭,以及16GB和32GB的內置儲存等。BB 10 作業系統經過了大幅度的改造,加入更多娛樂功能和像Siri的語音系統等,讓手機不再只專注於商業市場,有望再次吸引已轉用iOS或Android的用戶。以下與iPhone 5相比較的影片,大家可以見到跟舊有的BB手機已有很大的不同。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