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道專門為 Android 平台打造的 SENS 模擬器雖然可以滿足大家回味經典遊戲,但是由於 Android 機的全觸屏式操作就使得使用起來的時候手感沒那麼稱心如意了。針對這一問題,國外玩家 Chad Boughto 找出瞭解決方法(笑~),通過對GameBoy 加工改造,讓其擁有一個可以橫放固定智慧手機的支架,接著在GameBoy 機內部嵌入了 Wii 遙控器的電路板,讓GameBoy的按鍵與 Wii 遙控器電路元件相連通,最後再給自己的 Android 手機安裝了 Wii 遙控器藍牙終端控制應用,這樣一款「GameBoy+ Wii 藍牙無線傳輸+ Android 機平臺」的神機就誕生了!由於 Android 平台的模擬器不少,所以這種方案還可以用於其他老式遊戲機平台的遊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