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Galaxy S II Plus 終於正式與大家見面了。這一部大家期待已久的 Galaxy S II 升級版配置如何?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其搭載的是 Android 4.1.2 Jelly Bean 操作系統、4.3吋解析度為 800 x 480 的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雙核 1.2GHz 處理器、800萬像素主鏡頭、200萬像素前置鏡頭、1GB RAM、8GB ROM、電池容量是 1,650mAh、支援最高 64GB micro-SD 卡擴展、支援的網絡有 850 / 900 / 1900 / 2100MHz 的 HSPA+(21Mbps)以及 850 / 900 / 1800 / 1900MHz 的 GSM、可選 NFC 近場通訊模塊。關於其正式的發售時間和售價暫時沒有聽到相關的消息,喜歡這款手機的朋友不妨與我們一起期待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