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有一些老手機在手 ? 但不想棄掉 ? 但又太慢怎麼算 ? 其實不一定要超頻也可以令手機跑得更順暢 . 以下我們就介紹一個 App , 他可以令你的手機跑得更順暢 , 只需安裝即可 . 同時 , 即使是市場上已經有很多四核手機  , 但往往都有「卡住」的感覺 ? 這個程式也可以解決到這個問題 , 絕對是新舊手機的好幫手 .

這個加速器的原理很複雜 , 不過如果你對 Linux 系統有認識就不難理解 . 我就在這簡單說明一下 . 在 Android 或者 Linux 系統中每個處理程序都需要 /dev/random 創建一些 random data . 如果當 random 的限制數用光了就必須要等 , 不過一般官方ROM 都會限制了 Random 數量 , 結果就會令手機卡住了 . 而這個 seeder 程式就是大幅解放這個限制 , 令手機更順暢 . 已經測試過 Defy、RAZR MAXX , Xperia S , HTC One X ,  HTC One XL , Galaxy S II , Galaxy S II , Galaxy Note , Note II , 都有明顯的功效 . 其他的就靠大家測試了 .

安裝前注意 :

1. 手機必須要有 Root 權限 , 未 Root 的要先 Root .
2. 這程式可能會影響手機的安全性.
3. 可能會令用電量有所增加

下載 :

Seeder 2.0 .apk (下載到電腦之後再傳入手機安裝)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 跟上面的版本是一樣的 , 付款只是為了支持開發者
[app]com.lcis.seeder[/ap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