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對Winulator熟不熟悉?這是一款 Android App,通過模擬 Windows 環境從而實現在 Android 設備上玩 Windows 平台上的遊戲(其實只有兩個遊戲)。 Winulator 的原理是將 Windows 下的 EXE 和 DLL 檔轉化為 ARM平台可以讀取的代碼,從而運行Windows程式。在其發佈的初期,我們就聽說其可以運行《凱撒大帝 3》,而現在,在開發者的最新展示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通過 Winulator 模擬運行的《星海爭霸》在 ASUS Transformer TF-101 平板上淋漓盡致地演繹。與其他山寨或協力廠商移植作品不同的是,其可以帶給玩家更接近于電腦原版的遊戲體驗。

Winulator發佈了已經有一年多了,不過目前只支援《凱撒大帝3》和《星際爭霸》這兩款遊戲,開發者正熱切盼望著可以支撐他們發展更多作品的外界資助和鼓勵。不過我們還是最希望可以在 Android 上安裝到 Windows , 這樣就可以解決筆者一直用不了 Office in phone 的問題 .

遊戲影片:

Winulator 下載 :

[app]com.postram.winulator[/ap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