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網站上驚現美國 AT&T 的 Sony Xperia TL (LT30at) 的系統更新消息,影片中的 Android 更新版本為 Android 4.1.2,讓我們來看一下這一更新會帶來什麼改變。首先,更新後將會有一個全新的鎖定頁,主頁次序顯示「點」的位置由上方移到下方。 dock 上的程式以圖像代替之前的名稱,而且程式頁也發生了一些改變。除此之外,相機加入了Xperia V 才有 Superior Auto 模式,據說還有 ClearAudio+。我們知道按照 Sony 之前的計畫的話,Xperia T 至少要在明年初才能迎來 Jelly Bean (Android 4.1)的升級,當時還沒有 Android 4.2。所以現在曝光的這一段動手玩的影片也算是先讓我們飽一下眼福啦!由於 Xperia TL 其實跟香港發售的 Xperia TX 是同一母系 , 所以 Xperia TX 極大可能會有 Android 4.1 升級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