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搭載 Android 操作系統的旗艦機 Oppo Find 5 就快在其他地區上市了,根據最近 Oppo 方面的消息顯示,這部手機將於2013年第一季度正式進入部分國際市場,而且在未來的時間裡還會繼續向其他市場進軍。目前,首批發售地區為:香港、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西班牙、德國、法國、比利時、日本、馬來西亞、瑞典、新加坡、希臘、丹麥、芬蘭、新西蘭、挪威。另外,據說,Oppo 這一次還會推出另一個版本,32GB版本售價 US$ 569(折合約 HK$ 4,438 ),我們可以看到圖中網址的消息是缺失的,這樣看來,Oppo 會進行全球網絡營銷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你對這一款產品感興趣,請繼續關注本站的報道!到圖中網址的消息是缺失的,這樣看來,Oppo 會進行全球網絡營銷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你對這一款產品感興趣,請繼續關注本站的報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