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最近似乎忙得不可開交,一方面 ME172V 的相關消息最近傳得沸沸揚揚,今日 Notebook Italia 也為大家帶來了幾張據說是 ME172V 的清晰圖。據說這一款設備日前已經在俄羅斯零售商網站 oro1.ru 預售,售價為6,990盧布,(折合約HK$1680)。另外,該網站列出其規格為:搭載 Android 4.1 系統、7 吋1,024 x 600 螢幕、800MHz VIA WM8950 處理器(GLBenchmark 上為 1GHz)、Mali 400 GPU、1GB RAM、4,270mAh 電池,僅支援 Wi-Fi。

另一方面 Notebook Italia 還透露,Asus 將推出另一款新平板 ME371MG ,據說這一款平板將配備 1,280 x 800 IPS 螢幕、採用 1.2GHz Intel Atom Z2420 處理器、1GB RAM、16GB ROM、支援 3G 網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