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之後,SAMSUNG 終於出來聲明已經確認了 Exynos 處理器存在的安全漏洞的問題,並表示將會提供相關軟件通過升級來修正這些漏洞。事情看到這裡似乎可以告一段落了,大家只要安心地等待 SAMSUNG 的相關升級軟件就是了。不過,我們知道在這一次事件中發現這一 Exynos 處理器的安全漏洞問題的是 SAMSUNG Galaxy S3 和 Note2 這兩款手機的用戶,這兩款手機的熱賣程度相信大家都是有所耳聞的,所以這一次相信 SAMSUNG 如果不想繼續令大家失望的話,軟件升級的進程當然就是越快越好啦!另外,雖然消息已經被 SAMSUNG 證實了,但是具體的修正時間還沒有公佈。不過, Project Voodoo 的 François Simond(Supercurio)手腳似乎快了 SAMSUNG 好多,數天前其就為這個問題推出了修正檔(免root的),大家有興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