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PlayStation Mobile 商店開始官方支援 Android 設備不過兩個月,但暫時能支援的手機卻不多。除 Sony 自家的 Xperia Play,就只有 HTC One X、One S 和 One V 被支援。但現在 HTC ,再有三部智能手機通過 PlayStation 認證,分別是 HTC One XL、EVO 4G LTE 及 HTC One X+。 有分析指 Sony 推出 PlayStation 認證方案,目的是為了吸引 Android 手機和平板電腦廠商在旗下產品中預載 PlayStation 遊戲。對於這些硬件廠商而言,他們獲得 PlayStation 認證後,無疑也有利於提升自家 Android 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銷量。

不過 Sony 目前除了自家的手機外,僅得 HTC 可支援。 但這也意味著,更多的 HTC 設備可以登陸 PlayStation Mobile 商店,下載並運行經 Sony PlayStation 認證的遊戲。

這會不會吸引大家去買 HTC 智能手機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