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在網絡通訊上一直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時至今日,用戶所追求已不再是複雜的電郵功能,而是快速、易用且隨時隨地的電郵服務。雅虎香港(www.yahoo.com.hk)深明此道,把Yahoo! 電郵(hk.mail.yahoo.com)重新設計以滿足用戶期望,並於今天正式公布以下四項電郵更新功能及新產品:

一)        精簡Yahoo! 電郵網上版本的功能及使用步驟;

二)                推出Yahoo! 電郵iPhone及iPod Touch版本手機應用程式英文版;

三)                推出Yahoo! 電郵Windows 8 版本應用程式英文版;

四)                推出升級版的Yahoo! 電郵Android版本手機應用程式

由即日起,本港的Yahoo! 電郵網上版的用戶將可享用全新設計的介面,並於更多流動裝置使用Yahoo! 電郵手機應用程式,隨時隨地且更快、更簡便地收發及管理電郵,時刻與外界保持緊密聯繫,獲得前所未有的用戶體驗。

雅虎香港署理總經理李真怡小姐表示:「雅虎香港一直致力為用戶創造高度個人化的網上體驗,並持續發展和測試各種新概念,務求不斷提升用戶體驗,而雅虎香港的電郵用戶覆蓋率為全港第一[1]。在細心聆聽用戶的需要後,更明白用戶在使用電郵系統時希望專注於郵件收發及處理,故特別更新Yahoo! 電郵介面,讓他們無論在查閱、撰寫或搜索電郵時均獲得更高效率,Yahoo! 電郵現每天為用戶節省達3,600萬分鐘,進一步奠定Yahoo! 電郵作為港人最喜愛免費電郵服務的領導地位。」

Yahoo! 電郵主要更新包括:

快速

–              倍增的速度及效率:Yahoo! 電郵網上版用戶現於登入後可直接進入收件箱處理電郵,在傳送電郵後會自動返回收件箱頁面。新介面更加入自動完成搜尋功能,讓用戶可快速獲取所需訊息和聯絡人,全面提升電郵的收發及處理速度。
–              聰明精簡的使用步驟:Yahoo! 電郵iPhone及iPod Touch版本手機應用程式提供強勁的收件箱電郵管理功能,包括無限捲頁瀏覽功能,以及直接把電郵分類至不同的文件夾。

易用

–             簡單易用:Yahoo! 電郵網上版本只保留用戶最常用的電郵處理功能按鈕,方便用戶瀏覽電子郵件。在Yahoo! 電郵手機應用程式瀏覽電郵時,圖片和附件會置於內文之前的當眼位置。
–             專為Windows 8用戶而設便捷功能:Yahoo! 電郵Windows 8版本手機應用程式可於Windows 8開始畫面上設置動態瓷磚(Live Tiles)顯示新郵件,並可同時開啟兩個應用程式,使用子母視窗檢視或全螢幕檢視Yahoo! 電郵以提升效率。
–              強大的圖像處理和發送功能:Yahoo! 電郵iPhone及Android版本應用程式用戶,除可直接插入附件之外,更可於Yahoo! 電郵環境中直接進行拍攝、並直接將所拍的相片以附件形式傳送。

隨時隨地

–              靈活螢幕配置配合流動裝置:Yahoo! 電郵率先為用戶推出iPhone及Windows 8電郵手機應用程式英文版,並為現有的Android版本進行升級,讓用戶可於更多不同的流動裝置、不同大小的螢幕享受一致的電郵介面,以及高質素的電郵服務,不論在家裡還是出門在外,隨時都能收發及管理電郵。

iPhone及 Windows 8電郵手機應用程式中文版將於12月下旬正式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