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對於過去死板的 USB 充電線看厭了 ? 即使是現時市場上色彩繽紛的 USB 充電線也滿足不了你 ? 那你就可以看看這款會發光的最新 USB 充電線了 . 它不僅只會發光這麼簡單 , 而且更會如流水般的流動 , 同時流動的速度會同時反映出充電量 , 不用常開手機也知道充了多少電 .

此款 USB 線採用了 Electroluminescent light 技術 , 它比起過往的 LED 技術更為先進 , 除了低熱之外, 耗電量更比 LED 少 50%~70% . 更會因應你的手機充電量而改變流動的速度 , 電量越多會越慢的流動 , 而當充電完畢之後就會關閉燈光 , 這樣你就知道是否充電完成了 . 而且更有 iPhone 版本 .

不知大家有沒有興趣 ? 如果留言反應好, 我們考慮給大家團購 , 約為 HK$55 包郵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