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西太后』 Vivienne Westwood 將於明日正式開售,大家可能對這個名字沒什麼印象,但是如果我們換種說法,它的原身其實是 Sharp Aquos Phone SH-01E-SI 。而『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 其實是一個時裝品牌,這一次它與NTT DoCoMo 的合作將給我們帶來一款具有不一樣的視覺衝擊的手機。Vivienne Westwood 配置著一個4.1吋540×960像素的 qHD 螢幕、1.5GHz 雙核處理器、1GB RAM、16GB ROM,1210萬像素的鏡頭。這一部手機限量3萬部,而限量版與普通版的區別在於,限量版會採用迷彩圖案手機外殼,特別設計的包裝盒,而且手機會內置多款專用 Wallpaper 和鈴聲。不知道大家對這一部大膽創新的手機可有興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