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電信(France Telecom),移動運營商Orange的上屬企業,將進行一個新項目的投資,與 Lookout 達成協議,將Lookout服務綁定在最新出售的一批Android設備上,以達到反防毒保護的全面覆蓋。 France Telecom 對 Lookout 的投資情況目前暫未公開,不過有消息稱可能達到2000萬美元。

我們知道現在Android是全球最流行的移動系統平台,不過樹大招風,其一直是黑客襲擊的對象,卡巴斯基實驗室2012年第二季度的報告顯示,針對Android平台的惡意程式數目已經上升至14900款,和第一季度相比將近增加了3倍。希望在預裝了 Lookout 的安全應用之後, Android 設備可以令用戶更加放心些。

此外,我們知道Lookout軟件本身已經有了 iOS 版本,Orange 也表示未來會將 Lookout 鋪設到其他平台,還將在 Windows Phone 平台上進行推廣,並且可能會針對未來的其他系統做出相調整。 Lookout 表示,其下一步計劃是與設備製造商合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