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的時候,一個 BUG 報告揭示了新版本的 Google Talk 存在了一些問題。首先,它只能單賬號使用,即使在設置中設置好了多用戶功能也沒有用。其次,只有當前設備的「擁有者」才可以登錄其他的 Google 帳戶。比如如果你在 Nexus 7 登錄了專屬的賬號,然後在 Google Talk 中使用其他的帳號進行登錄的話,就會收到提示:「This version of Talk can be used only by the owner of the device.」(該版本只適用于該設備的擁有者)。目前,Android Google Code 網站上已經收集了135條 BUG 狀況,消費者的錯誤報告上也顯示了這些問題的存在,而 Google 推出的新版本類似的 BUG 也越來越多,但是 BUG  存在的這些問題不知道Google打算何時修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