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火熱的平板應該是 Microsoft 的 Surface 及 Google 的 Nexus 10 (而我不知道 iPad mini是什麼??). 火熱自然就有人去比拼 , 科技達人 Armando 就為此兩部大熱平板拍攝了 Youtube 影片 , 片中是 Surface VS Nexus 10 , 分別是比拚網頁瀏覽及屏幕 .

於第一段的影片測試中 , Surface 的 IE10 瀏覽器在瀏覽網頁時就比 Nexus 10 採用的 Chrome 優勝 , 首先是放大縮小方面的流暢度就比 Nexus 10 優秀 , 上下滾動也是大勝 , 加上本身 Nexus 10 所用的 Chrome 是為平板設計 , 但又未跟上 Nexus 10 的高解析度, 只有一般平板的設計 , 令 Nexus 10 發揮不出其優勢 . 不過 IE10 是完整功能的電腦瀏覽器 , 要勝過 Chrome 不是難事 .

第二段片就是比拚屏幕 , 大家一定以為是高解析度的 Nexus 10 大勝? 事實並不如此 , 反而高 ppi 令 Nexus 10 展示的影像不夠銳利 , 更甚至有點模糊 , 請看下面影片 Armando 如何分析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