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個月的 Beta 開發,CyanogenMod 10(CM10),最新基於 Android 4.1 果凍豆版本的 ROM (平均大小在150-160 MB),今日終於面世。 CM10 擁有一個內建的”已 root ” ( root-enabled ) 文件管理器,”‘擴展桌面”模式,以及支援一些新設備。如果你有一個已 root 的 Android 設備,你可以嘗試一下CM ROM 。現在 CM10 已經對部分設備推出,主要有 SAMSUNG  Galaxy S II 、LG Optimus Black  和 SAMSUNG  Galaxy S3 ,另外它還適用於 Galaxy Nexus、Nexus 7  平板電腦和 HTC 的 EVO 4 G 。

下載位址為:CyanogenMod 10

轉貼 : Braagraa.c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