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引起一輪熱潮的你畫我猜「Draw Something」遊戲,自從熱潮過後被社交平台遊戲大亨Zynga所受購。雖然遊戲還在不斷推陣出新,但玩家的數目已每況愈下,反彈無力。就在WP 8平台即將推出之際,Zynga宣佈將會推出WP的版本,並由Nokia的Lumia系列作獨家的遊戲,為期兩個月。

目前遊戲還沒正式推出,但已存在於Windows Phone Store裡,只是被隱藏了起來,如果是使用Nokia的Lumia系列手機的話,可以嘗試(按此)下載。據消息指將會是免費加內購虛擬商品的形式經營,可同時跟iOS、Android等平台的玩家傳送資料,以達致最佳的跨平台性。

自從Nokia孤注一擲於Windows Phone平台後,正努力在該平台上默默耕耘,希望有所收獲。現時的Windows Phone平台雖並非為Nokia獨家,在Nokia的努力下始終有WP一哥的排頭。面對著不同的競爭對手挑戰,與著名的Apps開發商合作絕對會帶來不少優勢,如今這個過氣的Draw Something遊戲能幫到Nokia多少呢?相信大家心中已有答案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