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hone 的概念設計

曾是手機王者的Nokia,自孤注一擲於Windows Phone平台後外界普遍都不看好。一心想靠Windows Phone平台翻身的Nokia就能得到微軟的優待嗎?只怕得到的只有一點甜頭而已,實際上是上錯了賊船。因為Windows Phone並非Nokia獨家,更重要的是盛傳微軟還會另起爐灶,推出自家的Surface Phone與Nokia直接競爭。

傳出Surface Phone並非空穴來風,於九月初時,一家德國網站發現於Windows Phone 平台上用來跑分的App「WP Bench」,其資料庫中出現有一款叫Microsofot Surface Phone的裝置曾經跑過分,這絕對是一項說服力不弱的證據。

microsoft-surface-phone

其次,微軟最近網站為了配合Windows RT Surface 平板電腦、Windows Phone 8、Windows 8 等產品的推出拍了不少宣傳照片。其中部份照片中出現了疑似Surface Phone的真身,令到此機的存在性機會更加高。

surface-phone

微軟官方原圖連結:圖片1圖片2

還有,據The Verge報導,Nokia的CEO Stephen Elop (來自微軟),最近受訪時也一改過往否認微軟將會推出Surface Phone的口吻。而是提到如果微軟推出Surface Phone的話,將會加速Windows Phone 平台的普及,言語中似乎已暗示了Surface Phone將確實會推出的。

nokia-ceo

Nokia即將發售的Lumia 920手機,雖然在歐洲某幾個已開放訂購的國家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但長遠下去似乎難以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獲得優勢,反而如果Surface Phone真的要推出的話,也將會成為Nokia的其中一個競爭對手,這個對手有著先天的優勢,比起Samsung、HTC、Sony這幾家品牌的影響力更大,那Nokia還有什麼能力突圍呢?情況真不樂觀啊!難道"木馬CEO"真的要以一個人之力令一家過百年歷史的企業從此消失嗎?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