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lumia-920

備受市場關注並決定Nokia生死的Lumia 920 Windows Phone 8手機,現時已在部份歐洲地區接受預購,正式發售日為11月1日。繼意大利站火速被訂購一空後,法國站也報捷了。據法國PhoneHouse資料顯示,在10月8至14日期間,Lumia 920超越iPhone 5成為最暢銷的手機。

untitled29

Lumia 920 在歐洲的售價為為€649(HK$6,499),至於亞洲區的定價還沒公佈,早前傳出內地的定價為RMB4,888(HK$5,800)並於12月16日才推出,這售價確實太貴,相信未必會定這麼貴的。

筆者個人是對Nokia有點情意結的,畢業過去用了很多年。希望這次的Windows Phone手機能將Nokia從崖邊拉回來吧,不然真的會死得很慘的!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