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lumia-920

作為一代手機皇者的Nokia,將於今年年底之前推出的Windows Phone 8 手機Lumia 920,手機自公佈後已極度備受關注。Lumia 920除了是Nokia的代表作外,也是影響Windows Phone 8系統能否搶占市場的要員。有消息指出,來自內地中國移動內部人員披露手機售價為RMB4,888 (約HKD5,800),並於12月16日推出。

轉載內地威峰網站報導:

根據來自中國移動內部人士的說法,諾基亞Lumia920行貨版本已確定於今年十二月的第三週以中國移動指定的方式國內率先發售。同時與以往諾基亞重量級機型行貨版本發售一樣,此次諾基亞Lumia920也同樣分為普通版和豪華版兩種。其中,豪華版本的價格為5888元,包括了無線充電器、JBL音箱、線控耳機、藍牙耳機等。
而普通版本的隨機包裝則比較簡單,僅為線充和耳機,而手機的價格則為4888元,相比之前的傳聞的售價高出了不少。

 

筆者向Nokia香港查詢過在香港相關的發售消息,但截稿前並沒有得到答覆。此訂價如是真的話,那確實是比較高了點,面對現時iPhone 5 和 Galaxy SIII等主流的智能手機,Nokia這定價如何能吸引到消費者以高價去嘗試一個全新的作業系統呢?太自信了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