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公司 , 在市場立足需要誠信 , 一間跨國大企業要在市場分一份額更需要誠信 . 已經來到了 2012年的 7月了 , 不知不覺 Android 4.0 已經發佈了近一年 . 不少官方已經答應有 4.0 升級的手機或裝置都已經升級了 Android 4.0 . 記得當時 LG 也有答應為旗下的 LG Optimus 2X 及 Optimus Black 提供 Android 4.0 升級 . 時間 一天一天過去 , 本年已經過了 7個月 , 遲遲未見 LG 有消息 . 今日終於有消息了 , 不過是一個壞消息 .

LG 加拿大公司突然發表了兩篇消息 , 分別是表示他們已經取消了 LG Optimus 2X 及 Optimus Black  的 Android 4.0 升級計劃 .  聲明中並沒有表明原因 . 一切沒有解釋 . 好像被硬生生截停一樣 .

不知你信不信 , 反正我就信了 . 完全感覺像是親媽媽把孩子送去孤兒院 , 一大批 LG Optimus 2X 及 Optimus Black 用戶頓成了 孤兒 . 就連 Motorola RAZR Maxx 都有 4.0 升級了 !! 你還相信 LG 嗎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