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跟本網的方法把手上的 Galaxy S III Root 了嗎 ? 又是否不知刷了多少次機了 ? 刷了機之後不少人都想把刷機次數歸 “0” , 因為 Galaxy S III 是有記錄 Download Mode 被使用的次數的 , 為了讓 Download Mode 的 記錄次數可以變回 “0” , 筆者今日就教大家- 歸零大法 (取巧…. 其實 GS2 也可使用的)

事前準備 :

1. 先要有一部已經 Root 了的 Galaxy S III
2. 下載 Triangle Away 這個 App , 然後安裝好

教學開始 :

步驟一 :  運行 Triangle Away 這個 App . 見到如下圖 , 就按下「Continue」及「Download」

步驟二 : 進去後選「Reset flash counter」 , 接著按「Continue」

步驟三 : 手機會自動重開 , 然後看見以下畫面 , 這時我們按下手機的 音量up . 手機會再次重開 .

當你重開手機之後 , 而這時你的手機已經刷機次數歸零了 . 不信 ? 進入 Download Mode 看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